close

台北的親子烘焙教室越來越多,而我們只是位在溫泉鄉的北投區裡一個小小的親子烘焙教室,有媽媽顧客們的推薦對皆樂來說,每一個肯定無疑都是一大鼓勵!我想我們的用心,還是有人在感受著的!

皆樂店長大概也只能利用深夜做一些店務文書的工作,就在剛剛發現了兩篇在知名親子網站上,有媽媽們給了皆樂正面的肯定。

內心是悸動的,我想在此特別表達致謝之意!

......................以下引用.................

位於台北市北投的這間親子烘焙教室-【皆樂生活實作坊】

開幕的時候,有去參加過免費體驗活動。

 

前兩天去上了一堂正式的課回來,

覺得想跟大家推薦一下,

這間雖是新開的店,感覺還不錯喔。

 

因為每個步驟都可以自己動手做,

孩子當天特別地專注耶……( ̄? ̄)

課程結束時,

大家一起坐著吃剛做好的蛋糕捨不得走,

本來下午有其他課要上,

還差點遲到了。

 

回家後把拔也誇獎妹妹的蛋糕好吃,

成份也很天然,

所以妹妹一直說還想要再去皆樂上課。

 

在這邊推一下店家的用心,

也提供我們的體驗讓大家參考一下喔。

 

來源網址:1家人的悠閒時光-台北北投皆樂生活實作坊(親子烘焙教室推薦)

...............................引用完畢...................................

 

也同時發現另外一篇的討論,我記得這位很熱愛烘焙的小朋友,很認真!全文看的我都想加入討論了,如果真的回了,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店長我很奇怪呢?呵呵~

................................以下引用.............................

這間我月初才和朋友一起帶孩子去耶,紙巾老師很認真的教小朋友做戚風蛋糕,雖然我的孩子有個步驟做錯了,老師還是有幫我們補救回來耶,做出來的成品超好吃的,據推薦我去的朋友說,這個店好像強調天然食材,不會亂加有的沒的,哈~正好符合我想給小孩吃天然東西的想法耶,我覺得版媽可以去試看看喔!

來源網址:皆樂生活實作坊-親子烘焙好去處

.................................引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皆樂親子烘焙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