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7

 這個達菲有點胖^^ ,原因是...

 IMG_0895IMG_0894

用料太好啦!

IMG_0897IMG_0899

想放上滿滿的新鮮水果,希望不要縮小蛋糕體

IMG_0904IMG_0906IMG_0909IMG_0911

所以就變成這樣的胖胖臉了~^^"    下一次要準備大一點的盒子

 

蛋糕體還是目前喜歡用的酸奶油蛋糕,因為綿密柔軟卻又比戚風更耐的住壓力,很適合用來製作造型蛋糕!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焙烤費時,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出爐呢!

裝飾的部分這次完全未使用人工色素,咖啡色的部分使用的是義大利可可粉調合蛋白奶油霜,粉紅色則是這次收到待測試的樣品。

IMG_0901  

皆樂有意全面改成使用天然色素,因此洽談了一些廠商,目前手上有幾款樣品需要測試一下特性,這樣更能好好的利用在皆樂的產品上。

這個是天然濃縮未加香精、香料、色素的果汁粉,有該種水果淡淡的香氣跟淡淡的好看、低調的顏色,用來做點綴,效果不錯,未來會嘗試用在更多用途上。

當天收到了客人的回覆↓

好吃   

雖然剝葡萄很費時,但我想,就是這樣一次一顆慢慢做的用心,感動了客人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皆樂親子烘焙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