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n;   

報名系統:

點選此處可進入親子、兒童班報名系統。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

電話:0963814513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請於捷運淡水線新北投站下車,出站後望向右前方即可看到頂好,入口於頂好旁。

停車場資訊:七星公園停車場,大業立體停車場、溫泉路私人停車場、路邊停車格。

報名須知:

為了全體學員以及你我的權力,請詳讀以下報名規章,報名即視為同意。

1. 所有課程採預約制,報名課程請詳填報名表,於匯款全額後,回報匯款資訊(後五碼、帳戶姓名及匯款金額)。

☆本報名表具修改功能,可於填寫送出後於e-mail信箱中找到系統回覆信,按指示逕行修改。

☆系統回覆信為報名存證,請於課程結束前妥善保存。

2. 回報匯款資訊後於三天內會發送系統手機簡訊,內含上課地點、時間等課前通知,若逾時未收到,敬請來電確認!

☆有些通訊業者會阻擋系統簡訊,請主動透過e-mail、電話、FB粉絲專頁私訊等管道聯繫,若未及時反應而影響權益,請恕無法受理。

3. 預約採實名制,報名資料請詳填學員實名,將於報到時核對健保卡。

☆關於個人資料之處理請參考個資保護聲明。註1.

4. 為維護所有學員權益,完成報名程序後請按報到時間準時到課,遲到之學員請恕無法入場參與該課程進行,亦不提供缺課之食材與食譜,且無法退費亦無法再更改或補課

5. 於寄發課前通知系統手機簡訊後,於可受理時間內,如需取消預約,將扣除行政費用100元後,其餘退還。進入課前七天內恕不受理取消預約(可更改預約),除不可抗因素外亦無法退費。

☆退款僅受理中華郵政帳戶匯款,若提供他行,將扣除衍生手續費後退還。

6. 寄發課前通知系統手機簡訊後,最晚可更改預約的時限為前一天中午12點前。更改預約以一次為限,更改後若無法到課,請恕無法退費、不提供缺課之食材與食譜,亦無法再更改或補課。

7. 若課程當日因不可抗因素而無法到課,將於檢視學員提供的不可抗因素證明後,予以退還1/2課程費用。

☆退款僅受理中華郵政帳戶匯款,若提供他行,將扣除衍生手續費後退還。

8. 因颱風以及暴雨等停課基準,將依據人事行政局發出的停班/課通知,若達停課基準將協助改報或取消退還全額。

☆退款僅受理中華郵政帳戶匯款,若提供他行,將扣除衍生手續費後退還。

9. 教室內禁止任何形式攝影、錄音及錄影,學員僅能拍攝自己的作品,若需人像攝影留存紀念,請特別留意肖像、智慧財產等侵權行為。

10.法律與規則皆為學員應遵守的最低規範,為確保所有人權益,學員應重視更高的道德標準。

以下就特別須提醒的事項說明:

☆如在醫院確診患有傳染性疾病,皆禁止參與課程,請事先按照規定時間辦理取消或更改預約。若在課程中發現有所疑慮,教室人員有權請學員離場並視為已完成該課程。

☆如為客座老師有傳染性疾病等疑慮,則皆樂有權取消該堂課程,將協助改報或全額退費,不論取消課程的時間點,皆免責。

☆請注意勿做出令其他學員感到不快的行為,以及可能構成騷擾的行為。

11. 課程限學員本人入場,若未成年則需要一位監護人陪同。

☆其餘特殊入場規定則依各班別進行。

皆樂保留一切修改以上規章的權力。


※註1.

貴客戶您好,皆樂生活實作坊(下稱本工作室)非常重視您的個人資料保護,因此我們制訂了個資保護聲明,我們於運用您的個人資料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要求,請您閱讀本聲明,以瞭解您的相關權益:
1. 當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含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及住址等資料,下稱個人資料)時,您的個人資料會被我們蒐集並受到安全的保護,我們會將您所提供資料於本工作室作為行銷(不包括直銷至個人)、行銷(包括直銷至個人)、客戶管理、統計調查與分析、資訊與資料庫管理之執行、處理及利用等用途。
2. 您同意本工作室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或本工作室所記錄留存您的電話號碼,用以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絡、並提供您本工作室之行銷服務資訊,以及合於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3. 您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本工作室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之權利。若您欲行使前開權利,請直接以書面將您請求的內容,寄送至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20號收,或來電0963814513,我們於接獲通知後會儘速與您聯絡,並於確認您的身分無誤後執行處理。但因本工作室依法令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本工作室得拒絕之。
4. 我們保留您個人資料的期限,以完成本個資使用聲明所載目的所必要的期間為準,但若法律要求或許可更長的期間,則不在此限,而以該法律所規定更長的期間為準;另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工作室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工作室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或者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時,本工作室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 您瞭解本聲明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網站得依本聲明內容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您所提供的資料,將依據本工作室資訊安全政策及規範提供最嚴格的管理及保護。

請盡量使用線上報名系統填單,自由預約請洽此部落格留言板、E-mail、FB粉絲專頁私訊。

E-mail: everyjoylife@gmail.com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joylife

有時效性的問題請電 0963814513

 

 

arrow
arrow

    皆樂親子烘焙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